close

 

        這個月,公司請了外縣市的業務主管來為我們分享自己的經驗,

但其實,講師也不斷圍繞在,我們把自己的「定位」在哪裡,你有甚

麼樣的目標,就會成為甚麼樣的業務。

 

      我想,自己很確切的把目標放在哪,選擇保險業,並非為了作

保險,對我而言,這只是我的媒介,除了收入會因狀況而有起伏外,

其他條件,真的無可挑剔,時間自主,服務對象無限制,你想找哪

些朋友就去找誰,甚麼時間點想做甚麼事,完全靠自己安排。而我

只是很單純的想,藉此連結身邊不想失聯的朋友,單純的覺得,這

找人吃飯關心問候,正是工作內容的一部分,其實是件開心的事,

既然如此,反正作的開心,也不會覺得長途奔波辛苦,也不會累,

還有甚麼好挑剔的?

      說的這麼攏常,最終的定位,也就是做得很開心的業務‧‧‧

 這才是我最完美的狀態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fabc905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