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   常常在不自覺的回想一些小小的事情,例如在學生時代,常常聽到"我很窮"

在周遭發生,不斷的說自己好窮的人,會看到幾個很有趣的現象,例如,今天

跟我說"我很窮",我確知道隔天對方要去‧‧‧看一場電影,或是跟我說"我沒錢"

的人,其實可以在他身上發現某牌子的運動鞋,或是手表,或是其他飾品,

不曉得是因為價值觀不同,還是甚麼原因。聽到這話的感覺,就像滿分100

考到99分的人,卻跟不及格的人說"我考得好差喔!"的感覺差不多

實在不予置評。

 

     也許我要自己轉換他們的語言,應該換句話說"我要花的錢不夠用吧"  =  =

 

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fabc905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